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惠州肌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化妆品加工, 沐浴露加工, 洗发水加工, 香水加工, 婴儿洗护用品加工, 护肤品加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足浴盐泡脚 杀菌去异味 防干裂 缓解疲劳 养生保健 沐足盐OEM加工
足浴盐泡脚 杀菌去异味 防干裂 缓解疲劳 养生保健 沐足盐OEM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0足浴盐泡脚 杀菌去异味 防干裂 缓解疲劳 养生保健 沐足盐OEM加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8 17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足浴盐泡脚 杀菌去异味 防干裂 缓解疲劳 养生保健 沐足盐OEM加工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OEM代加工
功效: 去角质、足沐养生、深层滋养、杀菌去异味、缓解疲劳、SPA享受 适用肤质: 通用
原料: 海盐 货号: 000000
适用人群: 通用 净含量: 260g
包装: OEM代加工

“足浴盐泡脚 杀菌去异味 防干裂 缓解疲劳 养生保健 沐足盐OEM加工”详细介绍

  肌缘沐足盐

足沐养生,SPA享受

肌缘专注肌肤护理27年

专为亚洲人肌肤设计

肌缘沐足盐系列

沐足不伤肤,拥有健美玉足。

超浓缩技术草本植物提取不添加任何违禁化学成分

名贵中草药+深海矿物盐,采用低温中药粉碎配比加工而成的结晶状粉末。

6重功效沐足养生

1、沐足盐泡脚可以治脚气。足沐足盐有很好的杀除毒菌功效,而把沐足盐放入热水中,利用水中热力,那么皮肤可以更好的吸收沐足盐的杀除毒菌成分,就可以实现沐足盐泡脚治疗脚气的功效。

2、沐足盐泡脚可以清洁脚部。沐足盐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,用沐足盐泡脚就可以清洁脚部。

3、沐足盐泡脚可以去角质。

4、沐足盐泡脚可以补肾、抗衰老。沐足盐的有效成分进入肾和心脏,并且促进血液循环,已达到补肾、抗衰老的好处。

5、沐足盐泡脚可以治感冒。沐足盐泡脚促进血液循环,去除足部的寒气,这样就可以达到治疗感冒的作用。

6、沐足盐泡脚可以助眠抗衰经常用沐足盐洗脚,再配以按摩涌泉等穴位,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,有助眠抗衰之效,还能治疗感冒,甚至可以增强记忆力,舒缓减压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